新闻中心 News
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第六届中国摩托艇联赛“太极水杯”重庆彭水大奖赛暨中美澳艺术滑水明星对抗赛新闻发布会在京举行

第六届中国摩托艇联赛“太极水杯”重庆彭水大奖赛暨中美澳艺术滑水明星对抗赛新闻发布会在京举行

 

2016-04-25

第六届中国摩托艇联赛新闻发布会现场


 国家体育总局、重庆彭水县、太极集团相关领导合影


4月22日,第六届中国摩托艇联赛“太极水杯”重庆彭水大奖赛暨中美澳艺术滑水明星对抗赛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行。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五部部长姚新培,中共彭水自治县委副书记朱高云,中共彭水自治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程途,彭水自治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邹迟,赛事运营机构负责人及太极集团副总经理万荣国出席了此次发布会。

会上,太极集团副总经理万荣国发表了精彩演讲。他说,太极集团连续第三届作为中国摩托艇联赛重庆彭水大奖赛的赞助商,因水与中国摩托艇联赛结缘。来自彭水长寿村的太极水,呈天然弱碱性(PH值7.8~8.0),富含锶元素,具有健康水、不老泉、天然活性水三大优势,是太极集团推出的重磅级大健康产品。而中国摩托艇联赛作为全国性有影响力的运动赛事,其健康理念、积极拼搏的精神与太极水所倡导的理念相契合。集团公司通过本次活动,希望能把稀缺的大健康产品推荐给大家,并乐于关注和支持相关体育项目的开展,更多地致力于健康和社会公益事业,以提高健康生命质量为己任。最后,万总预祝大赛取得圆满成功。

据悉,该赛事将于5月12日至14日在重庆彭水苗族土家族自治县开幕。中国摩托艇联赛举办之际,5月15日至16日,还将在彭水举办中美澳艺术滑水明星对抗赛,上演艺术滑水高手间的“三国演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