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芪鹿补血颗粒广场舞宣传

          2015年11月初,中药二厂广场舞团队——芪鹿小分队正式成立,说是小分队其实非也非也,本小分队由30人组成平均年龄35岁左右,有单位领导;车间工人;有普通职工。即成立之日起,每天晚上,大家利用空余时间,在人流量最大的广场,穿上统一的服装,背上补血颗粒的功效,和跳广场舞的阿姨们组队跳起了广场舞。
QQ图片20151104115733.png       

        随着夜晚的降临,激情又附有节奏的音乐随之而起,广场舞迎来了每晚的高峰期;手臂挥起来,腰部扭起来,左三下,右三下,动作一致,着装统一让广大市民们很快的记住了我们芪鹿小分队,我们用热情感染了身边的每一位广场舞爱好者,我们用笑容融化了身边的每一位在场市民,我们用这别样的方式宣传了我们的芪鹿,将来我们会用芪鹿撑起中药二厂的第二个春天。

QQ图片20151104115717.png

 

QQ图片20151104115646.png

     合影

1.1.jpg